Invesco Taiwan Ltd.

Invesco Taiwan Ltd.


景順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

Invesco Taiwan Ltd.


景順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

Tel: 8729-9999

Fax: 8729-9988

Address:
22F, 1 SongZhi Rd., Xinyi District, Taipei City, Taiwan, 11047
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號22樓

Industries:
Asset Management

Website: www.invesco.com.tw

Company Description:

景順集團 ─領導地位的獨立環球投資管理公司

景順創造投資體驗,助您豐盛人生。


亞太區的景順公司

景順為亞太區最具投資經驗的集團之一。時至今日,景順在亞太區內擁有強大聯繫網絡,在澳洲、中國、香港、印度、日本、新加坡、韓國及台灣均設有據點;亦透過獨資及合資公司的方式深耕中國。


景順台灣(景順投信)

景順台灣已在台灣耕耘了30年,替台灣投資人提供各種境內外的順景基金商品,包含國內股票型、跨國組合平衡型、固定收益型、海外股票型、低波動策略、目標到期策略及生命週期型等基金。景順台灣以景順集團全球資源及投資經驗為發展基礎,努力專注於基金管理業務,持續發行或引薦優質之境內外基金商品,致力提供世界級投資產品及服務以滿足不同層級客戶的需求。

Members from Invesco Taiwan Ltd.

AmCham Taiwan

Minsheng East Rd., Section 3, #129, 7F, Suite 706 Taipei 10596, Taiwan